故鞠.Helichrysum

lof上东西乱丢,看到不习惯的划过去就好,我先跪滑了

【方块学园/微炎岷】点开此帖,收获快落

  【论坛体】黄昏岛三日游直播讨论沙雕贴!!

  方块学园论坛体>>>>八卦专区>>>>游学旅行

  1L.【楼主】拨青丝拂面

  没错我是来变相炫耀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年份的欧气都快用光了,终于抢到了!!!黄昏岛三日游~麻麻我离爱情又进了一步耶~

  和我一样的幸运鹅们快来@摄像机 @总受容熙不解释 @白羽 倦飞还

  

  

  2L.摄像机

  嗯,来了【冒着被举报的风险】

  

  

  3L白羽 倦飞还

  别艾特我啊,我跟我室友说了我没抢到。要被她们打死的。

  

  

  4L.总受容熙不解释

  幸好我认识红石计算学的大佬,哈哈哈哈!!!

  

  

  5L.我不管我只要吃橙子

  哇楼上一片讨厌死了,欺负我手残是吧!!已举报慢走不送。

  

  

  6L.欧皇都去死吧!!!

  举报加一,愿天下所有可怜人活的潇潇洒洒

  让欧皇黄土做伴活的凄凄惨惨

  

  

  7L.劳资饿了

  下锅油炸出锅撒把葱花

  

  

  8L.我不管我只要吃橙子

  裹上蛋液馋哭领家小孩

  

  

  9L.大家好我是领家小孩我已经哭休克了

  虽然楼上一群很沙雕但我支持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无限举报楼主去。

  

  

  10L.壮哉我大方学

  我支持楼上,我们方块学园果然沙雕辈出,但这并不能让我从失去爱情中走出来……

  

  

  11L.我的爱情!!!

  咦呜呜呜你们都单身多少年啊……才刚通知这件事报名网站就刷爆了,我也要收获爱情啊!!!

  

  

  12L.我要回炉重睡啊

  楼上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们bs*沙雕们的厉害,呜哇啊啊啊啊我TM暴风式哭泣,我就睡了一会居然错过了这么多!!!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L.我怕不是上了假论坛

  世界fong了求,黄昏岛那种贼窝都那么多人想去的?怕不是石乐志。

  【滋醒你们.jpg】

  

  

  14L.妈妈我看到了山顶洞人

  楼上莫不是山顶洞人才村网通吧,这都不知道??紫罗兰已经和方块大陆和平共处了。有帖子记录的啊,可以自己去翻

  

  

  15L.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大家好我是13L,我现在也fong了求,该滋醒的人是我。我才去南疆大陆了一个月啊,感觉自己活成了原始人……唔啊啊啊

  【豹头痛苦.jpg】

  

  

  16L.白羽 倦飞还

  哇你们真的把青丝举报啦?!她现在在拼命和管理员解释自己没有涉黄……

  你们都干了什么_(:з」∠)_

  

  

  17L.我不管我只要吃橙子

  是啊,就是举报了!【气鼓鼓】涉黄是我随便选的!反正她也开过8000字囚禁高铁*!!我有理有据!!

  【扬起我骄傲的小脑袋.jpg】

  

  

  18L.笑到癫痫

  哈哈哈哈涉黄,假橙厉害了!

  

  

  19L.我要吃拔丝面咦哈哈哈哈

  假橙我支持你!举报到拔丝面被封号!!

  【我与我最后的傲娇.jpg】

  

  

  20L.老死机带带我

  等下,假橙说拔丝面是位开过8000字高速的司机……我去翻翻。

  

  

  21L.拔丝面的,你是我的快落源泉

  我也去!还有拔丝面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我TM笑爆,人家拔丝面叫拨青丝拂面,拔青丝拂面,鸭哈哈哈哈哈

  【可以是非常豹笑了.jpg】

  

  

  22L.总受容熙不解释

  你们怎么可以叫她拔丝面,你们老叫她拔丝面她不会伤心的吗?再说拔丝面也不好听,人家那么优雅的名字被你们叫拔丝面会开心吗?不许再叫她拔丝面!谁叫她拔丝面我跟谁急!

  

  

  23L.沙雕只服容熙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共叫六次拔丝面了,容熙可以是非常沙雕的了,就你叫了最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拔丝面想哭

  “朋友一生一起走,前面有坑推你走”

  

  

  24L.妈!妈我不是故意的

  吓得我差点把我的拔丝煎面喷了出来。

  

  

  25L.我绿箭没有姓名

  你这拔丝面,甜到掉牙啊

  

  

  25L.摄像机

  你们是魔物吗?我只是去肝我的论文一下你们都扯到哪里了,还有歪成比萨斜塔了啊,我们是来发福利的。看标题啊

  @我不管我只要吃橙子 你也是,我都告诉你原因了,还跟他们一起胡闹。

  

  

  26L.我不管我只要吃橙子

  要你管!!!

  

  

  27L.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我为什么闻到了……一丝狗粮的味道……【狗头】

  

  

  28L.白羽 倦飞还

  摄像我们知道了啦,这不是看还没出发嘛,活跃气氛活跃气氛。不过你论文还没写完?

  

  

  29L.摄像机

  嗯,鬼知道为什么导师突然让我写一篇关于七秘宝的论文,我快查资料查成老学究了啊!!!

  

  

  30L.警察蜀黍杀欧皇犯法吗

  不知道诶,可能是导师也想去黄昏岛然后嫉妒你就公报私仇了?七秘宝……那不是方块大陆历史科的研究生论文吗?我之前的室友都快写哭了。摄像真…………

  是报应啊!!我让你欧皇!你再欧一个试试!

  【皆大欢喜.jpg】

  

  

  31L.摄像机

  我……(ノಥ益ಥ)

  

  

  32L.陈独秀你做下,凳子上没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B*,公报私仇那位推理可以是很完美了,我完全找不出一点瑕疵,真是天秀。

  

  

  33L.籽_岷

  好了,现在也很晚了,各位同学先睡吧,熬夜对身体不好,这个帖子是直播记录黄昏岛一行贴,所以就不要诅咒其他同学。他们明天还要给你们码字呢。

  

  

  34L.籽岷岷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天使!

  好的小岷岷没问题小岷岷,我的小岷岷晚安~

  室友你给我拉灯!!!!!!我要睡觉!

  

  

  35L.我允许楼上重组语言

  楼上你几个意思!小岷岷下凡不容易他是我们大家的小天使!!!

  

  

  36L.【楼主】拨青丝拂面

  我终于回来了!!!你们那个封的我!!滚出来我保证不给你全尸!!!!!!!!!!!!!

  

  

  37L.拔丝面把脸糊键盘上了么

  这一串的感叹号充分证明了这件事不简单……拔丝面可能在键盘上滚了一圈。

  

  

  38L.我不管我只要吃橙子

  哈.哈.哈.哈.估计是的,拔丝面你来啊!来顺着网线减我1s啊!来啊!劳资不怕你!你们这些欧皇都度天劫去吧!!!

  

  

  39L.快活啊

  这个假橙估计没吃药……急需专业人员将其带离。

  

  

  40L.我想我懂了

  @摄像机

  大佬快来,我们控制不住假橙了。

  

  

  41L.英雄所见略同

  @摄像机

  大佬和论文分手吧,你们不合适!假橙大大都思念你成疾了。

  

  

  42L.道不同不相为谋

  @摄像机

  摄像机你个忘恩负义的大猪蹄!假橙大佬对你如此情深,你竟然跟着论文跑了!

  

  

  43L.【楼主】拨青丝拂面

  啊是假橙大佬啊……没有,我什么都没说,刚才你一定是听错了。

  【扎小人……】

  

  

  44L.摄像机

  哇你们有毒,什么鬼的我跟论文跑了……我和假橙没关系好吗?正下楼青丝你怎么了,管理员帮你把号解了不好吗?

  

  

  45L.【楼主】拨青丝拂面

  摄像你知道那里买棺材吗?骨灰盒也行……

  

  

  46L.早已看穿一切

  哦哦哦,我知道!管理员是我同学,刚才管理员笑着跟我说他让青丝去黄昏岛的时候翻Flame的房间……

  

  

  47L.我耳朵可能坏了

  我刚才听见了什么……翻小哥哥房间……

  壮士啊拔丝面!!!【点蜡】

  

  

  48L.楼上笨蛋是看错了

  噗嗤,为什么拔丝面接受了这个宛如赴死的任务我还是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鸭。

  风萧萧兮易水寒,青丝一去不复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好奇小哥哥房间。

  

  

  49L.拨青丝拂面

  闭嘴……

  我都要疯辽你们还在幸灾乐祸……咦呜呜呜一堆魔鬼!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jpg】

  

  

  50L.白羽 倦飞还

  温馨提醒30秒后宿舍巡查开始

  

  

  51L.神之手速!

  不急我还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丝毫不慌哈hsjdbdjdhxhxjdbdh

  

  

  52L.逝者安息

  楼上的下一个号见!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jpg】

  

  

  52L.我羡慕啊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黄昏岛啊!!!我也想和炎岷一起去玩啊!!!!

  

  

  53L.莫名眼熟的赶jio

  楼上你是不是那个出来围观都抱着本论文在哪里写的哪位!

  

  

  54L.论文警告

  哈哈哈估计是昨晚开流量玩手机被抓到的哪些人中的一位。

  

  

  55L.总受容熙不解释

  准备出发啦,待会海上没信号发不了信息,所以我们会到地方才出现,各位冷静一点哈

  

  

  56L.敢怒不敢言

  看看我满满的课程

  

  

  57L.不敢言

  看看我发福的教授

  

  

  58L.与世长辞

  楼上两位是从天台上被劝下来的第六十八批轻生少女吧。

  

  

  59L.哭唧唧我要去黄昏岛

  是的呢!

  

  

  60L.黄昏岛这个地方,有点意思

  明明一个月前还是全校上下一致抗击紫罗兰,现在一堆bs沙雕女学生为爱天台一聚,这年头,上天台殉情都要挂号……

  【世态炎凉.jpg】

  

  

  61L.白羽 倦飞还

  我们到啦!黄昏岛风景超好看的!!!风景又好,又有养眼帅哥!我给大家表演个激情跳海!!!

  

  

  62L.摄像机

  天鸭你们绝对不知道我们刚才看到了什么!我给大家表演人体烟花都不为过!!!!这世间大概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

  

  

  63L.靠直播续命

  怎么了怎么了!

  

  

  64L.总受容熙不解释

  点关注,不迷路,直播带你上高速

  

  

  65L.高速

  ????

  

  

  66L.拨青丝拂面【楼主】

  别信容熙的,点关注,全迷路了解一下吗?

  

  

  67L.我管你迷路不迷路

  摄像机怎么了,拔丝面容熙你们解释一下啊,要把我们急死在这里是伐。

  

  

  68L.拨青丝拂面【楼主】

  我不知道啊,摄像机和我们不是一个位置的,他在上层,我们在下层。这个问题就触及到我知识盲区了

  

  

  69L.摄像机

  让你们不和我一起啊,还什么死都不上上层,就在下层吸J,活该啦。

  

  

  70L.总受容熙不解释

  突然后悔

  【真香.jpg】

  

  

  71L.点击绿标,收获沙雕

  出现了!真香怪!

  

  

  72L.点击粉标,收获智障

  真香了!出现怪!

  

  

  73L.摄像机

  就算再土拨鼠,我也要给你们直播!

  刚才炎小黄和籽岷岷在hdjsbcufhnsjxaww

  

  

  74L.老套路

  喜闻乐见的乱码。

  

  

  75L.海水泡手机

  所以炎小黄和籽岷岷到底怎么了呢?

  

  

  76L.我不能深入解析这个事

  炎岷游船之举令人尖叫,摄像机再现死亡乱码

  

  

  77L.红烧土拨鼠!

  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78L.小沙雕智障课堂开课啦

  敬请期待下期沙雕说法。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未完待续————
欢迎吐槽勾搭,这里洛华,洛洛还是华华随便叫。
感谢所有看到或看到并留下足迹的小天使!
点关注,不迷路,洛华带你上高速!

-文中打*解释-
bs*:即block school.直译,方块学园

8000字囚禁高铁*:是不是以为会有链接,哈哈哈别想了,不可能的,我还想看呢。

WTMXB*:即我他妈笑爆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